せい。

《他們的故事;他們的日子》
歲月靜好。
無論是撐著傘而淋濕的側肩;
無論是頂著一頭炙熱的夏天;
又或是陰晴不定的午後陣雨;
只要有你相伴的日子,
日日是好日。

而安靜無聲的歲月,只要有你就好。


過來!!!

你給我過來!!!

我非艸死你不可(冷靜太太###)




正洙你這是⋯⋯

逼人犯罪啊😂😂😂





藝聲哥今年也表現得非常好,

雖然去年的吸血鬼很棒,

但今年的喪屍也很好啊!!!!


「我,要吃你了哦。」

萌死我哈哈哈哈哈哈~~~




童哥這是丐幫幫主嗎🤣🤣🤣

然後配上李東海cos李赫宰(才沒有###)

不,李東海你直接穿上表演服是⋯⋯

該不會那件衣服就是李赫宰的吧(閉嘴####)

看到微博熱搜居然有”李東海消極比賽”我都笑了XDD




好啦別這樣好歹他有帶受傷的妝(靠)





馬德忍了好久還是被炸出來了哈哈哈~

今天終於把剩下的專輯都領回家了,

然後哥哥們又有日專。

😂😂😂




😂😂😂😂

我半個月前就預訂了(去死####)

怎麼會?

蝦皮購物真的好煩啊😂😂😂






就這樣啦~~~

最近在看《不期而愛》

TinCan我就吃了謝謝哈哈哈哈~

Can未免也太可愛了!!!!

不是他長得可愛雖然這是事實,

也不是原著裡,

是他跟can開車的時候,

簡直萌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

對翻譯小說我就只看了60跟62章。

對我的思想就是那麼污(點煙)




關於那篇山龜不是山龜、赤龜不是赤龜,

也就是我腦海裡一直想寫的東西,

不寫出來我真的會過不去那個坎😂

嗯哼~

我就是有東西沒有寫會做不了事情的人XDD





我換了RUM DEE DEE的手機殼。

超可愛❤️❤️❤️




评论(7)
热度(25)
©せい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