せい。

《他們的故事;他們的日子》
歲月靜好。
無論是撐著傘而淋濕的側肩;
無論是頂著一頭炙熱的夏天;
又或是陰晴不定的午後陣雨;
只要有你相伴的日子,
日日是好日。

而安靜無聲的歲月,只要有你就好。


拜託!

我就站這麼一天女友粉!

李赫宰的機場照簡直帥慘了啊!!!

什麼鬼啊!!!

可惡!!!

來單挑吧李東海(去死###)




噢來跟你們講一件很好笑的事情。

我有一個學妹講話聲音很可愛、

是天生的娃娃音,然後笑點又很低,

每次跟她上大夜班都會被我跟另一個同事調戲,

對是調戲,而且我們樂此不疲哈哈哈~

她真的太好笑了XDD






就像我昨天又遇到死亡筆記本學妹,

真的把我搞死一股氣就卡在胸口,

好不容易等學妹離開我就開始抱怨,

然後就講到死亡筆記本我跟我朋友就在笑,

那個娃娃音學妹就問「你們在笑什麼?」

我就很習慣性地回她「關你什麼事?」

一般來說都會生氣吧?

結果她的反應是大笑XDD

於是我跟我朋友也一起笑了XDD




完全沒有我病人心跳只剩下60-70的緊張感😂

馬德真的每人都有一本死亡筆記本耶,

上禮拜送走一個、前天晚上也送走一個,

今天還想再送?

你們是不是都以為自己是奇樂啊XD





而且更讓我生氣的是,

交完全部的班,

死亡學妹還跟我說「吼我今天都一直在忙他」,

不、你工作八個小時,

在這八小時之內你不但沒有顧好一個人,

反而越顧越糟糕,

妳覺得自己有資格抱怨嗎?




對沒錯你發現病人心跳很快,

於是你報告值班醫生抽了血也給予處置,

但不是掛上藥物就沒事了啊,

他媽的我們班心跳驟降到60幾算誰的啊?

是不知道適可而止四個字怎麼寫嗎?





妳們真的,

把死亡筆記本交出來好嗎?

不要再隨便寫上病人的名字了我很累😑





其實我以前也是得過且過,

因為新人時期也被學姐罵到哭,

所以我就想改變這種風氣,

想說用愛的教育去感化學妹⋯⋯

甲賽,學妹就應該被罵到哭,

不然根本聽不懂學不會腦袋全都是洞。





昨天真的很生氣。

學妹不熟悉呼吸器,

還想騙我說什麼值班總醫師說晚上不用化痰,

等早上再化痰就好了,

我就只說了一句「你這句話的邏輯也太奇怪了吧。」

學妹瞬間被我嚇住,

下意識地回我「用呼吸器不能化痰啊。」

然~後我就爆炸了☺️





真是一群王八崽子。

评论(32)
热度(15)
©せい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