せい。

《他們的故事;他們的日子》
歲月靜好。
無論是撐著傘而淋濕的側肩;
無論是頂著一頭炙熱的夏天;
又或是陰晴不定的午後陣雨;
只要有你相伴的日子,
日日是好日。

而安靜無聲的歲月,只要有你就好。

 特兒你會不會太厲害了XDD



我每次玩吃雞都是十名內😂

從來沒有大吉大利哈哈哈哈~

我的絕招就是苟,苟著比正面剛還要爽,

因為他們會找你找到崩潰🤣



不過我是玩手機的,

家裡只剩下半條命的筆電而已了XD




其實我也很想寫信給特哥,

昨天?前天?

在微博看到大家的評論突然覺得、

對啊,這次特哥都伸出手來了,

我應該要抓住才對。



因為真的感受到特哥很不開心的情緒,

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感覺?

就是越難過心情越低落的時候反而笑得越開心,

好像想用這種方式來告訴自己:

很好的,沒事,一切都很好的。

可是糟糕的情緒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消散,

沒有真正抒發出來只會更糟糕。



就像特哥說的,

憂鬱就像是感冒,

一年四季你總是會病個幾次,

它其實並不可怕,只要找對方法就會痊癒。

我想,開YouTube頻道、開直播,

特哥是真的想用這種方式找人說話,

紓解自己的情緒吧。



但是我不會韓文😂😂😂

可惡特哥說希望大家寫韓文因為他也不會英文哈哈哈~

不知道防彈學妹(誰?!)能不能幫我翻譯,

真心地想寫東西給特哥。



最後,還是要請大家卯起來投票啊!!!

截止日竟然是我生日好刺激😂😂😂

親愛的ELF們加油啊!!!

請送哥哥們上台領獎吧!!!

评论(3)
热度(6)
©せい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