せい。

《他們的故事;他們的日子》
歲月靜好。
無論是撐著傘而淋濕的側肩;
無論是頂著一頭炙熱的夏天;
又或是陰晴不定的午後陣雨;
只要有你相伴的日子,
日日是好日。

而安靜無聲的歲月,只要有你就好。


給我鎖!!!!

我要鎖死他們!!!



第一張簡直暴擊啊!!!

你看看那交纏的手!!!

你看看野松松那臉寵溺般的笑!!!

空氣中彷彿交織著剛才臨時標記完的信息素!!!

馬德簡直不要太有愛啊!!!



我源聲是真的!!!

不准反駁我!!!



媽剛睡醒看到我都要瘋了🤣

本來想下次見面是更文的時候,

結果被這兩個人炸出來了😂



是說線上演唱會快到了呀~~~

我覺得最近除了沒買泡泡之外,

該花的(?)錢我都花了~~~

沒有買泡泡純粹是我不會韓文,

再來就是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XDD

平常連line我都很少聊了現在😂



就這樣啦~~~

姐妹們ABO寫起來啊!!!

评论(4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せい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