せい。

《他們的故事;他們的日子》
歲月靜好。
無論是撐著傘而淋濕的側肩;
無論是頂著一頭炙熱的夏天;
又或是陰晴不定的午後陣雨;
只要有你相伴的日子,
日日是好日。

而安靜無聲的歲月,只要有你就好。


花了十六個小時沒睡打報告,

刷個B站就看到哥哥們的綜藝,

然後,我藝聲哥當MC了????

是嗎?是真的嗎?

是我斷網太久真的與世隔絕了嗎😭😭😭



不過說真的,李赫海的寫真書?集?

兩人一起買好貴啊哈哈哈哈哈哈~



前幾個月真的陷入低潮沒多餘心思想其他的,

我說沒說過二月的時候我情緒崩潰半夜在路上大哭?😂

而且哭就算了,我那兩三天只要提到單位主管有多針對我、她做的事有多雙標,我就會控制不住地大哭,我妹一直罵我:妳到底TM的在哭什麼啦!!!

然後我就會哽咽朝她吼:妳不懂😫😫😫




其實跟疫那個情無關,就是覺得主管處處針對我、一件一件小事累積起來就變成大事,再加上跟我同單位認識十幾年的朋友剛好放產假,就、有種你待在一個地方但這裡的人都無法信任,也無法交心的感覺,每天都是機械式上班,下班,就覺得整個身體跟心都好累。



然後就一直低潮到上個月?其實也就這陣子才比較好,會跟人說話、開玩笑,也開始跟生完孩子正在家帶孩子的朋友聊天,不然她真的、就算打電話來我家,我都沒有接,在SNS上堵我也裝作沒看到,更狠的是她還叫其他同事催我連絡她😂😂😂



可是,我就真的不想說話。

不想說話,不想思考,完全放空,

下班回家就跟外界斷聯,

每天不是看德云社就是在看德云社的路上😂

對什麼都提不起精神,噢,有,

貓咪有正常養😂😂😂



那為什麼到這陣子才比較好,

因為我那個在家帶孩子的朋友,

前幾天直接抱著孩子在大熱天騎摩托車來醫院找我XDD

稍微聊了一下雖然只是在打嘴砲,

但心情確實輕鬆很多,沒那麼抑鬱了。



然後我在疫那個情最巔峰的時候病了兩次😑

兩次😑

我覺得我的鼻子跟嘴巴都不是我自己的了😑



就大概這樣吧。

說出來是代表我心裡過了那個坎兒了,

雖然現在對工作還是充滿著厭世眼神死😂

不過也算找到能夠轉換的目標了,

八月開始要去上正常的白天班啦哈哈哈哈哈哈~



雖然要帶應屆畢業的新人,

可至少換了班別就不會一直對原有的班表始終抱著怨念,

噢對說到這個,曾經一起追星的好夥伴好幫手的ICU學姊離職了😞

就,有點難過,以後沒人幫阿長還有我搶票了(淦###)



就這樣啦啦啦啦啦啦啦~

雖然十幾個小時沒睡、雖然昨天晚上六點就睡了,但我現在醒了,要繼續去改報告了😂



馬的這份N2報告我絕對要趁熱拿去報N3,

這叫復仇式投稿(屁###)


评论(3)
热度(6)
©せい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