せい。

《他們的故事;他們的日子》
歲月靜好。
無論是撐著傘而淋濕的側肩;
無論是頂著一頭炙熱的夏天;
又或是陰晴不定的午後陣雨;
只要有你相伴的日子,
日日是好日。

而安靜無聲的歲月,只要有你就好。

其實我真的吃得很開XD



2021年新年快樂呀~~~

時間真的過得好快~~~

2020年終於過去了(掩面哭)



老福特好像鎖了很多文章,

近期會開始把文章搬走,

至於搬去哪裡等我安頓好了會再通知各位的~

老福特現在就是超過12歲禁的就會被封殺😂😂😂

沒差啦~

我怎麼說也是清水達人(撥頭髮)




今年要開始念書了。

所以,

我終於有很多很多時間可以寫小說啦!!!

讀什麼書我新買的筆電就是拿來打小說的啊!!!(淦)

兩年制很快就過去了,

而且因為在職專班所以老師很少在當人哈哈哈哈~

我只要能順利畢業就好XDD




是說我最近在嗑bjyx,

玐姐妹請舉手讓我看到妳們好嗎~~~



评论
热度(3)
©せい。 | Powered by LOFTER